122587441_41n




你是否還在「單打獨鬥」在任何一個金錢遊戲?



這世界上,任何一個金錢遊戲,股票、外匯、權證、台指、彩球......



每一個金錢遊戲的背後,都有「莊柱玩」(也提醒我們要專注玩)



莊家(市場)、仲介(柱仔角)、玩家



所有金戲遊戲都是像「保險業者」跟所有保戶收取所有的保費一樣



在精算過賠率之後,中間的仲介(柱仔角)再抽一些比例的手續費



先以彩球這遊戲直接進入研究探討



莊家的優勢:調高成本和降低賠率的主控權、限制個人投注上限



仲介(柱仔角)的優勢:手續費是一項很穩定的收入



(EX:銀行賺匯差、利差)



玩家的優勢:可以自由選號加上資金配置,長線穩定投資



在彩球這個金錢領域研究與觀察很久



大部份的玩家是短線型的,也就是人性的弱點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中頭獎的那個幸運兒



但是大部份的結局都令人失望,鍛羽而歸



金錢遊戲就跟通路買賣一樣



舉個例子:阿月紅茶冰



假設一本總本成本10塊,賣20塊出去



一杯就淨賺10塊,一天要賣幾杯紅茶冰



才能打平固定開銷(損益兩平點)?



從進貨付現金到銷貨收現金而賺取差價的過程中



這中間的過程(週轉速度)愈快



我們賺的錢就愈多



這是不是很像我們在下注「全車」和「包牌」一樣



當我們下哪幾個號碼包牌(進貨)



設定在幾期進場點之內開出(從進貨到銷貨的等待期)



若開出,就是獲利了結(銷貨)



但若沒開出,就是賠錢(商品賣的不好,賠錢了)



而金錢遊戲的莊家、柱角、玩家



我認為柱角的角色就是跟銀行理專一樣



是負責提供最詳盡的資訊給「玩家」參考



因為柱角收取了「手續費佣金收入」



就好像保險業務員跟保戶收取保費,繳給保險公司



保險費就必須幫保戶爭取到最高的理賠金額和解釋相關的保險條規



而如今,我所看到柱仔角或銀行理專很多沒有提供詳盡的資訊給會員玩家



這是令人比較遺憾的一件事情



柱角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規劃最好的投注模式和長線穩定方法



還有成立群組,讓玩家可以互相切磋,專研更精湛的投資技巧



彩球獲利公式 = 10%方法 + 30% 心性穩定 + 60% 資金控管與配置



大家都想要以小博大,卻忘了這是「莊家」最希望玩家必備的「貪婪心理」



彩球在這個社會上,被認定是一種「賭博」的金錢遊戲



但在我研究多年,我認為彩球才是一個對散戶玩家最有勝率的金錢遊戲



因為,股票是有「量價關係」的



主力、外資、內資、大戶都能用大量金錢來呈現買賣雙方的K線力道



而散戶,若資金不夠,設的「期距」太小,就很容易被洗出場



相對的,彩球不管大戶還是小戶,通通都要以「搖獎機的號碼」為中獎依據



彩球的每一顆號碼或包牌組合,也都有其「生命週期與循環週期」



我常跟會員說:「去頭去尾賺中間,平常小贏小輸,找機會就要大贏」



很多人問我號碼,卻不問自己的柱仔角



柱仔角賺你的手續費,他就必須協助你贏錢



有些朋友說,九州的賠率很高,但他們的客服會協助你們贏錢嗎?



要記住,不管是九州還是民間的豬頭,他們是莊家的角色



莊家怎麼可能協助你「獲利贏錢」,你(玩家)贏錢,就是莊家輸錢



不懂長線方法,只愛玩短線的,運氣再好,總有運氣不好的時候!



再者,大家有沒有想過,是贏錢重要,還是省手續費重要?



成本考量當然是獲利的一大關鍵



但每一個金錢遊戲的運作都是大數法則的運作



當然要中大獎,就是短線砸到四星



但如果四星這麼好中,誰要當「莊家」?



我提出的是,用長線獲利(包牌)保護短線(三四星)



在操作也要對成本和下注策略的專業度才能戰勝莊家



事實上,我們並不是要殺神豬,我們還要感謝神豬



彩球神豬的莊家角色就是把大家玩家的牌支錢(保費收齊)



我們彩球特攻隊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幫每一隻過重的神豬減肥瘦身



因為大部份的玩家要克服短線心態很難



短線心態基本上就是人的「心性」,也就是貪婪與恐懼



還有莊家其實也是佔主場優勢的,但莊家先付出很多固定與變定成本



所以莊家在一開始,就會先在期望值上面調出一些比例來付這些固定開銷



如果你的柱仔角沒有好好協助你完整的資訊,請建議他必須要協助你



因為柱仔角其實就是銀行的理專,賺了手續費就必須想辦法讓玩家贏錢



山達基有一個交換理論:豐盛交換、公平交換、部份交換、沒有交換



這幾年來,每當我分享一些自己認為不錯的牌時



總會有一些朋友問相同的問題



今天有什麼好牌參考?(好像問我股市,哪一張股票會漲?)



有沒有穩贏的方法?(搖獎機不是我買的)



請記住,你的手續費是你的柱仔角賺走的



在照顧我會員的同時,我是用「豐盛交換」的方式



除了彩球的專業知識,還有彩球以外的專業知識



生命靈數、NLP心理學、兩性心理學……



但有些朋友的心機很重,要注意「心機梗塞」



愛佔便宜與免費得到是人潛意識的劣根性



有這種心態很嚴重的會員,我一律拒收



我不只有軟體程式在分析彩球



還有手工逐期記錄今彩與港彩的開獎號碼



更詳盡各式各樣的公式與精準區間和報酬率



今彩從2007年迄2015年1月13日已經有 1785期



港彩從1976年到2015年已經有39年的歷史



從2002年開始改為49顆號碼,到2015年1月13日



也已經有1849期的歷史記錄



Snap2

Snap3

我認為做人要有基定的認知



金錢遊戲是一種「心性」的考驗



只有培養長線操作的習慣與心態



才有可能在金錢遊戲悠閒的漫遊



而我也希望,提供最詳盡的資訊給玩家



是我研究長線比較穩定的方式



市場(搖獎機)才是唯一的老師(結果)



對港彩二星包牌今彩三星包牌長期穩定獲利



有興趣且心性穩定的朋友請與我聯絡





康星星



Linerich88825888



skyperich88816888



每一天皆是靈魂精心策劃的安排



只要參與,你我可能都是幸運得獎主





願,我深深的願



莊家、柱角、玩家都可以在



彩球金錢遊戲獲得心境上的提昇與修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t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